close

P1010618.JPG

可愛卡布要來徵婚摟!!...基本資料先跟大家報告一下...

卡小布2006年2月21日出生..四歲半啦....沒交過男朋友..

.個性古靈精怪...有時愛耍小任性...但..是個貼心的乖寶貝...

P1010614.JPG

理想老公條件...凡是西高地白梗..身高 年齡 才藝不拘...

只要長相可愛..."毛多"..."毛多"...還是"毛多"...都可報名...

請大家多多捧場....因為可愛布的年紀..再不徵婚..以後也沒得徵啦....

可聯誼...先培養感情ㄛ..嘻嘻...

給大家看一些可愛布的萌系清純照....

( 第一天跟我回家的小小布...呵呵...他好小好可愛才41天喔!!.. )

小歸小.. 可愛歸可愛....但...她中氣十足的大嗓門..可真讓人嚇破膽...

最喜歡卡布傻呼呼放空的模樣....總是很容易讓我發笑....呼...

唉喲!! 有名模的FU喔....

淚汪汪無辜的模樣真讓人心疼....好想多為他做點甚麼.....

調皮搗蛋的她...總是讓我又好氣又好笑...

你這個無辜臉....總讓我沒理由生氣...我投降啦!!.."卡布做的事永遠都是對的"....

亂尿尿˙被罰站的小小布

也讓媽咪任性一次嘛....知道你累了...但是...還是要拍...卡布卡布看這邊.....

救命ㄚ˙別再拍了

這麼陽光般的笑容...誰受的了.....

好多好多讓我難忘的小布現在已經四歲半摟...

想讓他有個伴...曾經想幫她買隻小白兔...但..語言好像會不通...

也曾想過幫她買小老鼠...可是"小老鼠"我會怕怕...

還有小鳥...烏龜啦!!總之...就是想讓他的小小世界豐富點..讓他不孤單...

DSC04364.JPG  

呼....我的小寶貝我要他比我先當媽媽摟...

有著好多好多擔心...好多好多期待的卡布媽米..

希望他的小小世界小小腦袋..會因為有了小小布每天都裝滿滿不孤單..

嘻.......恩嘛...我的乖乖..

DSC03813.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依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