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1785.JPG  

昨天依瑾第一次的校園大大成功喔

剛開始依瑾想到要站在舞台上唱歌給大家聽了

心裡真的好緊張

但是看到台下好多人給我鼓勵的尖叫聲,一直跟我說著加油!!

還有貼心的大看板,依瑾看了真的好感動

因為你們給我的掌聲

好讓我不會怯場反而更有信心的大步繼續向前走

我們又一起往夢想更進一步了對吧

 

 

依瑾會繼續加油,把最好的一面準備充足呈現給你們

不管是唱歌還是各種挑戰

因為有你們的鼓勵,依瑾會更勇敢的去實踐他

請大家一定要繼續支持我喔

也期待我的新作品吧

 

 

 

天氣又變涼了,不要感冒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依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