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廣告炸雞竄紅 美女與狗齊圓星夢

更新日期:2010/03/02 20:37 林昕潔

演藝圈又有新生力軍!她是廣告美女李依瑾,大家對她一定不陌生,大大小小拍過50幾支廣告,最出名的就是在電梯裡面炸雞被吃光光,可愛逗趣的演出,讓唱片公司一眼相中,預計在3月要替她發新專輯,而這廣告美女的寵物,居然也是個廣告狗明星,廣告價碼一支還高達5萬元。

 

廣告美女李依瑾(歌詞):「不需要說太多,感覺用微笑,一點就通。」

清脆的嗓音,帶點甜甜的味道,唱片圈又要加入新血,不過仔細看,這面孔是不是很熟悉勒?廣告:「5樓到了,借過,借過。」

沒錯,她就是就是在廣告中主角李依瑾,「原子筆廣告」等各大廣告,經常都有李依瑾面孔,17歲就出道當模特兒,入行7年,拍過的廣告多達50幾支,價碼也從最少的3600元,到現在一支20萬元,挾著在廣告圈的高知名度,李依瑾要進軍歌壇,當歌手搶錢,不僅如此,自己在廣告界闖出名號,連他的寶貝寵物狗,也都成為廣告明星。

就是這隻睜著圓眼睛,硬要把主人吵醒的西莎狗,是李依瑾養了3年的寶貝寵物卡布,因緣巧合也進攻廣告圈,到現在已經拍過7、8支廣告,價碼更是高達5萬元,能有這個好價錢,卡布可是多才多藝。廣告美女李依瑾:「坐下,不是拜託,沒有沒有,現在沒有拜託,坐好,坐下、趴趴、ㄅ一ㄤˋ,牠很聰明,而且穩定性很夠。」

廣告美女李依瑾:「不會怕生,從牠成犬我就開始,指著電視機(廣告狗)說『我一定要取代你』,就不知道為什麼,3年後牠就拍(廣告)了。」

這回主人要發專輯,瞧卡布在錄音間聽得超認真,據說製作人也考慮,說不定在專輯裡,讓這隻超級狗明星尬上一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依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