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美少女李依瑾教妳「宅男必殺自拍技」,三招致勝!

 

記者劉宜/台北報導

廣告美少女李依瑾從17歲入行,拍超過50部作品的她,平常靠著部落格與粉絲互動,曾創下一天瀏覽人數6、7萬的顛峰紀錄。她透露經營部落格的秘訣,就是自拍照放得愈多,流量就衝得愈高。但如何拍出可愛不敗自拍照,不會讓網友看了就想「轉台」,李依瑾教妳三招「宅男必殺技」,讓妳也有機會成為網路正妹。

 







宅男必殺技1:

 

這招很基本,但是很重要!將相機拿高,從俯角45度處往下拍,切記下巴要縮一點,眼睛要睜大一點,如此一來除了臉會變小,惱人的顴骨也神奇消失,任誰都能輕易變成鵝蛋臉。

 

 

 

 

 

 

 

 

 

宅男必殺技2: 先將身體輕微反轉,再用右手持相機,對著左臉拍(反向亦可)。這招的目的在於拉長脖子,讓臉部肌膚緊實,角度抓得好的話,可以順勢讓美肩入鏡,小露性感。

 

 

 

 

 

 

 

 

 

 

 

 

 

 

 

宅男必殺技3:

找張椅子坐下吧,因為這招實在太狠了,可以把A罩杯的妳拍成「乳溝妹」!這招是從必殺技1演化出來的,不同的是,右手拿相機拍的同時,左手也不能閒著,手臂必須緊緊夾住胸部外側,身體再稍稍前傾,在妳感受到人體力學微妙的同時,也同時達到「推波助瀾」的效果。

 

 

 

 

 

 

 

 

 

POSE會擺了,表情也不能馬虎。李依瑾說,自拍時最好不要上濃妝,因為自拍臉很靠近鏡頭,如果眼影太黑、假睫毛太厚重,很容易會看膩,反而是淡淡的妝比較能呈現清新的fu,讓人想一看再看。



為了避免自拍照千篇一律,李依瑾說:「宅女的世界就是透過鏡頭和外界聯絡,所以拍照時要自創情境,想像自己是對著相機講故事,才能擺出豐富、有趣的表情。」

 

 

↑圖說自左上起依序為:「起床了」、「啊~不要拍」、「開箱照」、「哭哭了」、「哇~買到寶」。



李依瑾的部落格人氣超高,尤其她拍完《吞食天地》和《肯德基》廣告後,大家都上網搜尋「小劉備」(她在《吞食天地》廣告中的人物角色),一旦有人找到,消息就開始一傳十十傳百。之後,她想製作像電影《美味關係》那樣的「料理部落格」,因為她愛吃,也會自己動手做甜點,但將要進入演藝圈的她說:「經紀人不准我吃甜食,怕我會發胖,所以這個計畫可能要緩一緩。」



在李依瑾的長期經營下,現在她擁有一票鐵咖粉絲,如果有人在留言版上批評她,大家會集合起來幫她說話,還有人替她設計公仔、製作個人影片,她說:「我會把心事寫在部落格上跟大家分享,當我知道不只是一、兩個人關心我時,就會很感動。」

 

 

↑李依瑾部落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依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