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7419.JPG 

在VENETIAN裡的史努比畫廊...看著看著...想起我的卡小布...

來個卡小布大回顧吧!!

這是卡布第一天跟我回家..它好小一隻喔!!

看著睡得香香的可愛卡布..我告訴自己一定要讓它成為世界上最幸福的狗狗..

 

我們是怎麼相遇的勒!!哈...想起來真的很妙...

三年前的頂好超市有集點換大頭狗娃娃的活動...

我還記得兩百五十元可以換一枚印花..集滿二十五枚就能換一隻大頭狗娃娃..

那時依瑾朋友的工作室..大家都很喜歡喝罐裝的伯朗咖啡..

總會扛個一箱箱的伯朗咖啡..很快的不到一個月就集滿了..

我換了一隻白色的大頭狗娃娃..那時我還不知道有西高地白梗這種狗狗...

連續三天我都帶著換到的白色大頭狗娃娃出門...

我還常跟她對話...幻想自己在養狗..

於是...到了第四天終於忍不住的我下定決心要養狗..

頂好超市的旁邊剛好有一間寵物店...我在寵物店門口徘徊著...猶豫著...

因為櫥窗前沒有放任何的小狗狗....呼...我還是鼓起了勇氣開門進去...

''老闆請問有沒有賣白色的狗''..

老闆從小房間裡拿出一個小籃子...裡面裝著兩隻白色的小小狗..

剛好!!就這麼巧的跟我換到的白色大頭狗娃娃是一樣的品種..

''西高地白梗''...剎那間我打從心裡肯定這是老天爺的安排...

於是..完全沒考慮的我領了錢挑了比較活潑的卡布回家了....

那時卡布才出生四十一天....

 

為什麼叫你卡布哩!!原因動機超簡單...因為cappuccino...

卡布奇諾......我們的命運就是從一罐罐的伯朗咖啡開始的....

卡布機密檔案 

是個倔強小女孩..二月二十一號生..最喜歡奶嘴...還有媽咪

嘿...小布..媽咪知道你的世界很小..腦袋瓜很小..

在你心裡...媽咪是你的一切..你放心...你不會寂寞的...媽咪會讓你快快樂樂的過每一天...

從小他就喜歡吹風...這是他最大的樂趣...

亂尿尿˙被罰站的小小布

常亂尿尿被罰站的她...呵..

看她一臉茫然的樣子..我想卡布應該搞不懂到底是為啥被罰站..

ㄚ...寫到這裡我的眼淚已經不受控制的掉下來ㄌ..呼...

照片裡的這天卡布又亂尿尿了...又不乖乖罰站..

於是卡布媽咪就把卡布放到垃圾桶裡..要她乖乖站好..

真是小傻瓜ㄟ都被罵被罰站ㄌ還在笑..

一直笑不停的她...開始打起哈欠了..

我想...她站累了...

最後累到直接在垃圾桶裡睡著了...真的是又好氣又好笑...

她像吹氣球似的長大..我一直在她身邊幫她記錄著....

         卡布從小就有名模的樣子喔!                              哈...我想她是要我別再拍了..   

救命ㄚ˙別再拍了

這天是卡布第一次跟媽咪出班..媽咪在拍一個廣告..

乖乖的卡小布...在休息室裡玩著我買給他的長頸鹿娃娃還有球球...

就這樣我看著她  她看著我...也不知道過了多久..

突然回個神...她已經長大哩!!好快...

總是有各種表情各種造型的她...始終帶給我快樂.. 

我想比起他的小小世界..其實是我更需要她.....

不管我怎麼整他...

DSC00206.JPGDSC01831.JPG

逼她穿他不想穿的衣服拍照...

她始終這樣傻傻的對我笑著...世界上怎麼會有這麼簡單又單純的生物...

她的眼睛總是注視著我...嘿...小布你想說甚麼呢...你現在在想甚麼呢...

DSC01446.JPGDSC01450.JPG

帥氣摩托車..跟卡布 很搭吧!!

一直很想帶她去海邊...很怕她會不敢游泳所以特地買了游泳圈...

還記得第一次去海邊的卡布...在沙灘上不停的東跑西跑...

跑著跑著常被沙子嗆到不停的打噴嚏搖頭...

她會看著我..又看看海.之後不停的大叫..我想他是想告訴我...

ㄟ..媽咪這是哪啊!!這裡的水水怎麼跟洗澡澡的水水不一樣啊!!我怕怕ㄝ...

卡布不敢下水.她怕到不敢靠近..只敢在離海面兩公尺的地方活動..

蛤...都到海邊了..我以為他會...開心的游泳說...呼...

好失望的我...走進海裡...卡布一直注視著我...

越往海裡去她叫得越大聲...我走到海水淹過胸口的位置後..

回頭看著在岸邊遠遠望著我的卡布..嘻嘻...感動的時刻到瞜!!

我大聲叫著...卡布卡布快過來...快點快點....

她著急的在岸邊跺腳..大聲的叫著...於是慢慢的靠近海水....

他頭抬高高瞇著眼努力的游到了我的身邊...我好開心...好感動....

卡布為了我一定是鼓起很大的勇氣...我的小小卡布的小小腦袋又長大了喔!!...

 

卡布拍過很多廣告喔!!  不過始終只是在邊邊角角....

但是這次.我家卡布不再是路人甲瞜!!嘻嘻..

這是台灣好茶的廣告..拍攝當天很怕她會表現不好..我在一旁超級緊張的..結果..

出乎意料卡布利害到兩個TAKE就搞定哩!!大家都誇獎她!!哈...

我的虛榮心整個急速上升...嘻嘻....恩恩....她總是帶給我驚喜....

 

你們看還有定裝照喔!!! 但這個造型.....ㄜ.....哈....我笑了...

一臉不悅的卡布...她的想法一定跟我一樣....

無奈˙˙˙

之後卡布又拍了YAMAHA機車廣告...

從卡布成犬後每當我看到電視上的西莎廣告..

我總會指著電視大聲喊著總有一天我家卡布一定會取代你...

結果...三年後西莎的廠商碰巧看到卡布拍的YAMAHA廣告..

請我們去試鏡...我抱著既期待又怕受傷害的心去了...

到了試鏡的地方看到好多隻西高地白梗 

每一隻我都仔仔細細的打量過..哈...

畢竟知己知彼百戰百勝嘛!!嘻嘻...我超有信心的...複試了幾次..

打敗了無數的西高地白梗...ㄜ.....我好像太誇張了...不管啦!!

這時候是該好好驕傲一下的....

DSC02823.JPGDSC02824.JPG

襪賽!!有沒有這麼誇張啊!!我拍廣告都沒專用包廂..

這小鬼第一次當女主角就這麼享受....

還有專業造型師為你服務...有沒有搞錯...

DSC02775.JPG

DSC02787.JPGDSC02827.JPG

中午休息時間...我們總是這樣頭靠頭的睡著....

DSC02786.JPGDSC02821.JPG

DSC02830.JPGDSC02854.JPG

我給卡布專業的表現打一百二十分...

大家都說卡布的臉很有戲感...不像其他狗狗傻傻呆呆的 ....

很多認識合作過的工作人員都虧我...說我教得好也說我很搶錢!!

自己拍廣告養的狗也搶廣告拍... 

哈...我對自己的幸運整個感到很不可思議...謝謝老天爺...讓我跟她相遇...

DSC02877.JPGDSC02870.JPG

也曾因為卡布..才能跟王建銘和照...還有很多節目也都邀請我們去喔!!... 

嘻....我真的好幸運....能擁有她...                    

      

DSC02942.JPGDSC02915.JPG

我家卡布總是起得比我早...我想他應該很想叫我快點起床陪她玩...

但她貼心到只會在枕頭邊靜靜的看著我...我偶爾還會聽到她的嘆氣聲喔!!

我想...我讓她等太久了....每當我一睜開眼...她就會溫柔的舔著我..

還會用頭頂我的手要我幫他抓抓..

想喝水水...又怕吵到熟睡的我..總會在狗碗邊小聲的哭...

白天如果玩得太瘋太開心...小布晚上睡覺還會作夢說夢話ㄝ...還會打呼喔!!哈...

在電視上看到狗...總會歪頭大叫...

玩累了總是賴皮的用頭頂頂我的腳要我抱抱...

天氣太熱它也會不想走路...

呼...好多好多回憶....我都以為我已經忘記哩!!

DSC00005.JPG

最後一次看到卡布...哭到眼睛腫腫的我 ....哈....

DSC04364.JPG DSC04362.JPG   

我的生活已經好久沒有卡布了...也不知道自己是從甚麼時候開始習慣的...

時間真的是很可怕...還記得想她想到流淚的好幾個晚上...

到現在偶爾想起她..看到電視上的狗想起她...在路上看到狗想起她..

聽朋友聊狗想起她  ...但心裡酸酸的感覺沒有剛分開時那麼強烈了..

想起她的心情也從難過變成淺淺的微笑..

大家幫個忙別問我為什麼分開好嗎...總之這是我找到對她最好的方式...

DSC03001.JPGDSC02999.JPG

好奇妙喔!!一個小生命的心情始終為自己牽動...

你開心她開心..你難過她難過..

總是一心單純的只為你一人付出..永遠為你等門..永遠在一旁等著你喊她的名子..

在世界上有誰能遇到一個永遠為自己付出人....我相信沒有...

但奇妙的是狗狗就可以...

我很感謝老天爺把卡布給我....讓她能溫暖我的心...

演了三年故事就這樣結束了...哀啊!!...總覺得還不夠多..照片影片都拍得還不夠多..

原本怕卡布無聊...我還想買小白兔當卡布的寵物的說...

原本打算讓卡布在今年當媽媽的說....我連小小卡布的名子都想好哩!!

還沒做的事........好多好多......

呼....已經沒有卡布ing了...

只剩下 In the past recalled the read....

嘿...卡布..媽咪很想你...媽咪沒忘記你...媽咪永遠都記得...

只屬於我們之間的預備開始...我們的躲貓貓....我們的摀臉臉遊戲..

媽咪的雞腿便當始終會分你吃一些...你總是在門邊等著我收工回家..

你的各種表情...咬著玩具想找媽咪玩的小傻臉只要一想起..總會讓我嘴角上揚..

一起看寵物當家.. 動物星球頻道 ...一起頭靠頭的睡著... 一起吹風  ...一起在草地上奔跑...

不管我們離的多遠..只要媽咪開口喊你的名子...你總會馬上飛奔到我身邊..

這些關於卡布你的所有所有的事.....都會永遠在媽咪心裡....你永遠是媽咪的大寶...

但是...但是.....

希望你能忘記媽咪...別再為我等門了好嗎...要開心過每一天喔!!

小腦袋瓜永遠長得不夠大的卡小布加油!!

媽咪....也會加油的.....

 

http://www.youtube.com/watch?v=8LhXecro2l8&feature=player_embedded   

大家點進去看看吧!!我的一位好朋友貼給我的...

點進去後記得快去拿衛生紙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依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