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一代宅男殺手 李依瑾 低卡水果餐 滿足好胃口

2010年08月24日蘋果日報

 

  

 

圓圓大眼、俏皮噘嘴,表情生動的模特兒李依瑾,近來因演出電玩、速食店等廣告,一躍成為當紅廣告甜姐兒。骨感纖瘦的她,不僅在討論區中常受宅男fans討論,她的身材維持之道也讓不少女孩們好奇;原來每次吃完大餐,李依瑾就會改以自製低卡水果餐取代隔天的一餐,藉以減低熱量,這招可得學起來。
報導╱陳燕書 攝影╱葉仁傑

很難相信骨瘦如柴的依瑾,其實最拿手的是下廚,最愛看朋友吃自己煮的菜,但愛做菜的人難免發胖,依瑾也不例外,她為保持身材,試過連續1周只吃蘋果的激烈減重法,「但飢餓加上嘴饞慾望,試過1次就沒勇氣繼續了。」後因拍MV等工作,三餐正常外加消夜,讓她得更努力才能守住體重。

每晚伸展 消水腫

此外,依瑾也有女性常有的水腫問題,按摩效果也有限。她認為像她一樣不愛動的女生,至少要養成每晚伸展的習慣,如拉筋、弓箭步等,再喝500C.C.水,有助加速代謝循環、改善水腫。依瑾說,最好的減重方式是減少熱量,她建議可喝蛋白質豐富的無糖豆漿,既有飽足感又不怕瘦到胸。

低卡水果餐 吃出白拋拋

該怎麼才能像依瑾一樣擁有雪白美膚?葡萄柚、奇異果、番茄是依瑾的三大最愛,每天都會至少擇1種吃,除有助美白外,如果前1天吃大餐,隔天依瑾會以水果取代1餐,且傍晚5點後忌口,就不怕體重超標。注重美食視覺的她,認為吃減重餐要賞心悅目,快看她親自示範兩種夏日低卡水果餐,養眼又可口。

大眼妹 首重除眼袋

雖然有人人稱羨的雪白肌,但依瑾的膚質很乾且敏感,除了易有細紋、紅腫等問題,她也會眼袋浮腫,因此滋潤的眼霜、充足保濕但不油膩的臉部保養品,才能滿足她的需求。

Sisley全能乳液 125ml 6800元

 

依瑾每天早晚使用的臉部乳液,雖然剛擦的時後感覺有點油,但吸收快且保濕力極佳,所以用量不需太多,一瓶可以用很久。

森田藥妝 天然絲瓜水 150ml 69元

 

依瑾的肌膚薄,不僅出外景會曬傷,還曾在燈光下拍攝時間過久,導致曬傷紅腫;這款除曬後有助鎮定外,也可作亮白化妝水。

A.曼秀雷敦 水潤肌防曬乳液 SPF50+ PA+++ 42g 240元
B.蘭蔻 UV超輕盈柔白隔離乳 SPF50 30ml 1650元

 

兩款都是依瑾愛用的防曬乳,質地都很清爽,若需擦到頸部時,依瑾會用價位較低的,用
起來比較不心疼。

Sisley 保濕眼唇凝露 30ml 3900元

 

女生大多怕擦太油膩的眼霜,感覺眼睛都黏住張不開了,所以這款清爽但保濕的眼部凝膠是依瑾的最愛,對眼袋有急救的效果,雖然價格稍高,但值得。

 

手藝極佳的李依瑾,做減重水果餐也很注重擺盤點綴。

養眼番茄盅

 

大番茄對半切開,用小刀將中間部分挖出,再隨喜好填入玉米、美生菜、水煮花椰菜及蝦子,或將剛取出的番茄中間部分切為小塊填入;熱量約250卡。

享瘦水果餐

 

將蘋果對半切開,同樣用小刀將中間部分挖出一個凹槽,填入切丁後的奇異果、葡萄柚或番茄,再隨喜愛淋上優酪乳或低卡優格醬;熱量約250卡。

伸展修線條 四肢練緊緻

依瑾四肢纖瘦,但代謝差又懶得運動,現在她每晚養成伸展拉筋的習慣,除了能雕塑曲線,由於動作溫和,即使睡前做也不影響睡眠,甚至有助眠之效。

 

背部靠牆,收小腹,頭、兩側肩膀、臀部、小腿及腳跟都需靠緊牆面。踮腳、雙手合掌盡量往上延伸,維持平穩呼吸,默數15秒後稍作休息再繼續,可視體力重複多次。除了可修飾線條,睡前做也可助眠。

 

右腳往前跨出呈弓箭步,身體盡量下壓,會感覺繃緊兩側大腿肌肉,盡量維持久一點。

拉筋時雙手也別閒著,可以先於大腿上擦塑身霜,雙手握拳由下往上推,幫助成分吸收。

拉筋時雙手也別閒著,可以先於大腿上擦塑身霜,雙手握拳由下往上推,幫助成分吸收。

拉筋時要注意,位於後側的腳板要平貼地面,尤其是腳跟不能離地,效果更佳。

拉筋時要注意,位於後側的腳板要平貼地面,尤其是腳跟不能離地,效果更佳。

 

小檔案

三圍:32B、23、32
身高:168公分
體重:48公斤
生日:12/9
星座:射手座
血型:O型
經歷:廣告如「吞食天地2On-line課本篇」、「仙箭On-line」、「肯德基」等;MV《浪花兄弟─純愛》、《柯有綸─愛愛愛》;偶像劇《魔女18號》,預計9月發行迷你專輯《水水Smile》。

哪裡買

森田藥妝、曼秀雷敦 屈臣氏等開架美妝店有售,其餘品牌各大百貨均有設櫃。

梳化╱薛惠文、謝嘉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依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