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依瑾:我相信沒有醜女人,只有懶女人…

2011-08-01
文 / 劉子鳳
圖片提供 / 八大電視台

專訪人物─李依瑾
擁有如洋娃娃般的夢幻大眼睛、可愛又豐富的臉部表情和肢體語言,出道七年,已經拍了五十支廣告!最近在八大偶像劇「炫風管家」、「華麗的挑戰」裡接二連三擔任要角,前者飾演聰明、善良又有正義感的女孩「桂雛菊」,後者則和男韓偶像巨星始源互飆演技!

1.夏天穿著較清涼,請問妳最害怕露出哪一個部位?(手臂、大腿、小腿…)

A:我最怕露大腿,因為大腿坐下來會壓到,再怎麼樣都會覺得有點粗,而且怎麼練都很明顯,平常我做瑜伽改善,最近還買滾輪式按摩器,睡前也要拚命按大腿、腰、肚子。

2.為了維持曼妙身材,請問你夏天的飲食是否會作特別調整或控制?請分享三餐的食物

A:我相信「沒有醜女人,只有懶女人」,我的身高169公分、體重47.5公斤,我一定要求自己最多不超過兩公斤,只要胖到49公斤,我就開始節制飲食。

平常時,我的早上會正常吃,配上一杯無糖咖啡,中餐只吃七分飽,不喝任何含糖飲料,晚餐只吃少量,而且絕不吃澱粉,大半只吃青菜水果,水果也只吃蕃茄、芭樂、木瓜等低糖水果,搭一杯無糖豆漿。

瘦身時,我的早餐還是會正常吃,但我不喝咖啡,中、晚餐就只喝無糖豆漿,瘦到滿意的體重時,才恢復上述的飲食。

3.請問夏天最適合吃什麼減肥?有無特別的食譜或飲料可以分享?

A:夏天減肥喝無糖飲料、吃低糖水果和豆腐最好!豆腐熱量低,但有口感,冰涼消暑又可以當正餐,仔細品嚐它的味道很像甘蔗,灑點柴魚片、醬油就很美味,一般而言,醬汁濃度高,反而容易發胖,所以吃對醬汁很重要,吃沙拉最好不要加「千島醬」,要加「和風醬」,紅蘿蔔、小黃瓜、蕃茄、芭樂最好削成小條加以冰鎮,沾點哇沙米就很好吃了。

我的減肥原則很簡單,每二十天放鬆兩天或者每十天放鬆一天,最豐富的晚餐就算去吃一頓「吃到飽」也沒有關係,但,減肥一個月頂多也只有「三」天放鬆哦!

4.請問最適合夏天的減肥方法是什麼?

A:運動,而且夏天我會刻意不開冷氣,讓自己一直流汗,如果懶得走路,就不開冷氣、只開電動玩wii,汗一直流、一邊補充水份,就不會中暑,睡前運動時,我會做大量伸展操,比方說,跨開雙腳、伸直雙手,用滾輪按摩器按我的腰部、腿部贅肉,或者站弓箭步、用手用力拍大腿,活絡血液和淋巴穴位,這個動作對幫助排便也很有幫助。

睡前,我會再做五十個仰臥起坐,讓自己睡前的心跳比平常還快,聽說這樣子對瘦身很有幫助哦!

5.除了飲食控制外,請問你會塗抹任何瘦身產品嗎?請分享好用的產品

A:沒有,我不太相信瘦身產品,寧可洗熱水澡、搭配運動,用「物理 」方式瘦身取代「化學」方式瘦身。

6.請問你會嘗試吃纖體瘦身食品嗎?是否會有副作用?效果如何?

A:沒有,但我吃超商的零卡果凍,這種果凍有很多口味,葡萄、蒟蒻、草莓、芒果、白葡萄.....,可以經常換著吃。

7.為了讓身體曲線更完美,夏天時你會作哪些運動?

A:太多了,瑜伽、弓箭步伸展操、仰臥起坐.....,其中,又以游泳最好,去年的整個夏天我都在朋友家的霑天游泳池游泳,只要小心避免中午游泳被曬黑就好, 最好是太陽下山、約下午六點之後游泳,而且游泳前一小時要吃完東西,游完絕對不要吃,頂多只喝無糖茶,曲線就會更完美。

8.請問夏天應該吃什麼,才能保有皮膚水噹噹?

A:豆漿,而且是無糖豆漿!菜市場做的純豆漿一大袋只要20元,大約就有2000CC,裡面的纖維質很高,不但可以幫助排便、清理腸道,如果能搭配適當的運動,氣色就會更好哦!

9.夏天穿涼鞋的機會多,請問你如何加強保養腳部的肌膚?請分享特別好用的產品

A:腳的保養,平常我只會先泡熱水澡之後,再幫腳去角質,其實我覺得夏天最重要的保養是「清潔」,因為擦了防曬油。出外景時,一旦我擦了大量防曬油,就非去角質不可,特別是手肘、手臂、腳部,我只用平價的去角質霜。

10.夏天你會特別加強哪些身體部位的除毛?請分享好用的工具及方法

A:從小到大,我只有腋下的毛要拔,手毛、腳毛都沒除過,拔腋毛一開始很痛,拔久了,已經沒有感覺了。

11.請問你夏天會特別加強皮膚去角質嗎?多久進行一次?請推薦去角質的產品!

A:偶而,有擦防曬就會去角質,如果每天都拍戲,就兩、三天做一次去角質就好。

12.近期你聽過最新鮮或最有效的減肥方法是什麼?

A:有,就是豆漿減肥法,網路看來的,以前去按「減肥」跳出來最多的名詞就是蔬菜、水果、蘋果,現在卻跳出很多名詞變成「豆漿」,因為高纖的無糖豆漿打敗了低糖水果,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依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