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勁舞團》 7 月 29 日哈燒主打星李依瑾陪你一同「甜蜜的微笑」  因思銳於 7 月 29 日進行《勁舞團》「甜蜜的微笑」改版,除了全新的歌曲與更多樣化的服飾,還特別請來了李依瑾擔任此次改版的勁舞哈燒主打星。

擁有甜蜜的外表與歌聲的藝人李依瑾,特別於 7 月 29 日獨家放送首波主打歌「 Sweet Sweet Smile 」在《勁舞團》上,更特別舉辦了「依瑾環香 甜蜜的微笑尬舞大賽」,獲選玩家將由勁舞哈燒主打星「李依瑾」親自選出前 10 名。

全新的歌曲與更多樣化的服飾
在「甜蜜的微笑」改版中,新增了「 Poker Face 」、「 One Night Only 」、「 Shut Up 」、「 Umbrella 」、「 When You're Gone 」等更多更 High 的歐美舞曲,除此之外也新增了 400 多件服飾,總計超過一千首歌曲與一萬件的服飾道具。



此次因思銳除了新增「甜蜜的微笑」改版內容外,還準備了許多隱藏版服飾,特別舉辦歡慶活動贈送給各位玩家,更詳盡的活動辦法請洽《勁舞團》官方網站及改版專區查詢。

※《勁舞團》官方網站:http://www.audition.com.tw
※「甜蜜的微笑」活動專區:http://www.17t58.com.tw/2009//events/20100726/index.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依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