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010395.JPG

今天是日本行的最後一天...起了大早!!買了車票...要去一個特別的地方..

P1010402.JPG P1010404.JPG

P1010405.JPG

目的地到摟!! ''自由的丘''  這裡可是手工製品的聖地..

很多小小設計師都是在這誕生的..無論是娃娃.飾品.衣服.包包.鞋子.各種商品應有盡有..

最喜歡手工藝的我要來這裡朝聖啦!!先來告訴大家我有多愛手工藝..

這是我用不織布做的娃娃..都是一針一線慢慢縫出來的喔!!

DSC04278.JPG DSC04281.JPG

可愛嗎@@...嘻嘻..

對手工藝超有興趣的我來到自由的丘真的會不想回家...

接下來帶大家看看一些特別的手工小店...

DSC02293.JPG

照片裡的這隻青蛙深得我心..所以多給他一個特寫鏡頭...

呵呵...他真的是醜得很有特色很可愛...

DSC02294.JPG

總覺得雖然手工製品沒機器做的精緻..車線也沒機器製的工整..

但每當看到這些小小的手工商品都讓我很有感覺..有種陌生的親切感..

我想就是因為是手工製品的關係.每個小物都有著創作者的情感用心在裡面..

所以即使是有著舊舊的.稱差不齊的外觀..卻給我小小傻傻的幸福感!!

DSC02295.JPG           DSC02309.JPG  DSC02311.JPG DSC02312.JPG 

襪哩!!''傘套''這種商品在台灣有賣嗎@@...可是下雨天傘套如果套在傘上不就也會溼溼的..

很懷疑他的功用是在.....不會只是為了好看吧!!呵呵...

很想說今天的天氣真是太熱了...前幾天都還是在五度左右..怎麼天氣會差這麼多...

逛到大冒汗的依阿瑾要來買罐涼的...

  DSC02301.JPG DSC02302.JPG    DSC02306.JPG DSC02307.JPG

大家知道日本搞笑藝人''濱口優'''嗎!!

如果你們也常看日本綜藝節目黃金傳說就知道我在照片裡說的是什麼!!哈哈..

冰涼的補給品陪著我四處晃..

DSC02310.JPG

DSC02317.JPG      DSC02326.JPG  DSC02328.JPG

我身後是一條很普通的小路..但是卻有著讓我瘋狂的小店喔!!

下回揭曉!!

P101041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依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