樂壇新組合浪花兄弟推出首張同名專輯就受到各界矚目!自然溫暖的形象獲得美國棉的青睞,成為今年度的代言人!美國棉更欽點他們首張專輯的「純愛」作為年度廣告主題曲!而浪花兄弟之前在日本拍攝的兩支MV,畫面搭配歌曲扣人心弦!唯一美中不足就是沒有與MV女主角對到戲,MV導演特別安排女主角與他們有精彩對手戲,浪花兄弟在「純愛」MV中化身「護花使者」,體貼的兩人不僅愛護女主角,也愛護珍惜「棉花」這個大自然的資源!

 

 

 

 




  「純愛」MV故事描述一個很愛棉花的女孩要尋找夢想中的棉花田,在找尋棉花田的過程中邂逅了浪花兄弟,三人有說有笑,女孩還和浪花兄弟分享她對棉花田的喜愛…,浪花兄弟在幫助女孩找到棉花田的過程中成了「護花使者」,不僅體貼的幫助女主角找到目的地,也展現對「棉花」這大自然產物的珍惜之情!廠商大手筆斥資150萬拍攝這支MV,預計兩天的拍攝時間,除了在台北市民宅內營造溫暖舒適的場景之外,也將會在郊區搭建大片棉花田的驚人場面!

 

 

 

 



  拍攝現場的民宅裡,屋主養了可愛的烏龜與兔子,導演看到浪花兄弟對小動物愛護有加的模樣,也把這畫面帶入鏡頭裡,Darren更深諳與烏龜的相處之道,原來Darren從7、8歲就開始養烏龜,最高紀錄同時養了10幾隻,可以說是「烏龜達人」!只可惜最近可能因為發片忙碌疏於照顧的關係,僅存的一隻烏龜在一個禮拜前去世了,讓Darren傷心不已!拍攝現場看到烏龜難免有些觸景傷情。



  在人才薈萃、新人輩出的樂壇中,美國棉挑選年度代言人相中的浪花兄弟,是因為兩人自然溫暖的形象很符合美國棉的訴求!加上首張同名專輯正面的勵志精神,讓浪花兄弟在眾多候選名單中耀眼出線!美國棉欽點的年度廣告主題曲「純愛」是三拍的英式搖滾曲風,楊瑞代作的曲子很校園、很浪漫,浪花兄弟的歌聲有點害羞有點青澀,「純白的愛 愛的純白 最甜蜜的色彩 閃耀著簡單的愛」流露一種單純無暇的情懷。MV精心搭建的場景溫暖舒適,正符合美國棉與浪花兄弟給人的自然溫暖氣息。

  浪花兄弟首支代言就是優質廠商「美國棉」,兩人異口同聲表達興奮開心的心情之外,也透露了接下來如果有機會想代言的產品,Darren表示:「自己在台北市的代步工具就是腳踏車,喜歡自在騎車的感覺,希望有天可以代言腳踏車。」常青表示:「我平常喜歡攝影、到處拍照,希望有機會可以代言相機。」

  一手提攜他們的周杰倫很開心他們以新人之姿這麼快速的就接到自己的首支代言,證明自己的眼光沒有錯!周董開心之餘,特別請人送來「純棉」賀禮恭喜他們喜獲首支代言,這禮物是周杰倫上一場世界巡迴演唱會上穿的的純棉T恤,希望藉著演唱會服裝的加持,祝他們本週六日的簽唱會順利舉行,而且早日舉辦浪花兄弟的演唱會!浪花兄弟的Darren與常青收到這份賀禮都有如獲至寶的感覺,常青開心的說:「希望可以早日舉辦自己的演唱會,到時候我們穿上杰倫的演唱會服裝,可能會唱得比他好喔!」Darren也說:「對啊!杰倫上一套個唱世界巡迴了42場,這可是杰倫唱了42場的『戰袍』呢!」在期待演唱會到來的同時,浪花兄弟不忘提醒大家本週六日將首度展開全省簽唱會,詳洽杰威爾官網:www.jvrmusic.com





 

 

 

 

 

 

大家要支持浪花兄弟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依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