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甜姐兒李依瑾想徵婚? 條件:毛多、有經驗佳!

(2010/01/09 08:52)

李依瑾從17歲開始當廣告模特兒,作品多達50支,也常在各大雜誌出現。
記者:朱家彥/攝   記者:林育綾/專訪 


你一定看過她拍的廣告!肯德基CF中,炸雞塊被搶光的那位女孩,沒錯,她就是廣告模特兒李依瑾,最近爆料想要徵婚了?還開條件說「腳不能太短,有經驗可、毛越多越好、耳朵不能太長…」讓人越聽越霧煞煞,搞半天,是要幫她家的西莎狗徵婚啦!

廣告甜姐兒李依瑾,從17歲就開始當模特兒,目前有50支廣告作品,成為大家的熟面孔。外型俏麗的她,也參與過MV、戲劇演出,如今知名度越來越高,連她養的狗女兒「卡布」都被廠商相中,拍攝西莎狗食等廣告,迷死不少人。


(圖/依瑾常出現在各大雜誌及廣告,外型俏麗、隨和又敬業,是許多廠商的最愛。記者朱家彥攝影)

這對「另類母女」一起當廣告明星搶錢,聽起來讓人很羨慕,其實也非常辛苦。只要卡布工作,依瑾也一定在旁邊陪牠,即使卡布狀況很好,上鏡10分鐘就OK,但是拍攝等候過程常常要很久,一等就是好幾個鐘頭,她和工作人員也始終守候在一旁,隨時安撫、照顧牠。

(李依瑾和「卡布」的合照與廣告作品,若無法觀看請見
→http://www.nownews.com/2010/01/09/11507-2555086.htm)


不過辛苦是有代價的,只要卡布當上廣告主角,一支就有數萬元酬勞;如果只是配角,則僅有數千元。李依瑾說,卡布每天24小時都會有人陪,除了自己貼身陪伴之外;如果有工作在身,就會託給朋友照顧。

最近也幫她公開徵婚,希望徵求一隻毛多、腳不能太短、耳朵不要太長,有經驗也可以的帥哥西高地白梗!歡迎符合條件的人來報名。

依瑾也呼籲大家,帶狗狗到公園時,記得要繫好牽繩。雖然讓狗交其他朋友很好,但因為大狗的動作通常比較大,很可能不小心誤傷小狗,繫好牽繩才不會釀成意外。





相關新聞→西莎狗「卡布」超愛吸奶嘴! 成最佳「把妹武器」?
http://www.nownews.com/2010/01/09/11507-2555296.ht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依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