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要結束義賣了,因為衣服只有21件........

從星期四早上9點收到第一封嘉宏的傳真開始,這兩天陸續有

明瑾、玲惠、

澳洲的Jowoa

羿羿、侑柔、瀞詩、采翎、梓芳、小敏、于涵、林緯、嘉麟、宛霖、宸馨,

你們滿滿的愛心,我全都收到了!!!!!!!!!!!

從知道台灣的南部受到這麼嚴重的災害時,心裡很著急難過,但又不知道能為他們做些甚麼??於是有義賣的念頭,但因為太急所以沒有先想好整個義賣規則,以至於衣服不夠,我真是阿呆啊~好氣自己喔.......

雖然我知道有些人捐款不是要買這些衣服回去自己穿,

有的人要把衣服送給朋友的小孩.....

有的人是捐好幾千塊只要一件衣服.....

有的人也很體貼的不指定,只要挑選一件寄去就好.....

還有

 

但我知道你們也有在默默的行善,

每天來我部落格留言的你們,雖然有人沒有傳 真進來,

我知道大家都是為了災民,

同時也是鼓勵我做這樣正面的事,

才來參予我的義賣活動,

但我總希望事情能做到盡善盡美,不要讓傳真來的人失望,不要辜負大家的心意!

因為昨天沒有進公司,今天才拿到所有的傳真,

當我拿到一疊厚厚的傳真紙時,心裡好激動....

原來我有這麼一點點小小的力量,為社會做一點事..

我真的很謝謝你們的支持,

謝謝你們讓依瑾的生活充滿滿滿的感動

 

You complete me!

 

雖然義賣要結束了,

但希望大家的愛要繼續蔓延,

我們一起向上天祈求...

希望災民們可以早日度過這些苦難..

像劉德華在募款節目裡說的,

我們不能說      我們感同身受

但是

我們一定會盡自己的力量,幫助他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依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