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5285.JPG 

一個人的颱風天...晚餐

DSC05342.JPG DSC05345.JPG

        紅蔔蔔炒蛋                   薑汁燒肉

DSC05346.JPG DSC05347.JPG

        炒高麗菜                依瑾超讚魯肉

DSC05341.JPG 

嘻嘻。。。。我要開動搂!!

還有飯後甜點

DSC05353.JPG DSC05352.JPG

依瑾的特製布丁。。。我自己烤ㄉ喔!!

恩。。。以第一次來說這個布丁有及格。。不錯吃。。

會繼續加油做出超強布丁。。嘻嘻。。。

大家的颱風天都在做啥呢@@

依瑾小時候的颱風天

都是跟家人玩大富翁 普克牌玩到天亮

呼......好懷念喔!!

咦.....現在還是爸爸節ㄝ 其實...依瑾已經有三年多沒見到老爸ㄌ

不過......  呼..... 我想說....

老爸!!你過得好嗎   我很乖沒抽菸沒喝酒沒不良嗜好..

恩...我很認真的學習很多東西

因為我知道..要讓自己更好就要不斷的充實自己

老爸!!家裡沒有你    很多事情都變成是我的責任

不過...放心我會盡力搞定的...恩....其實這麼多年ㄌ

我明白你有你離開的理由 我已經可以體會  也已經可以諒解了

所以   ..只要你是快樂的..不管你做甚麼我都支持你

即使我不在你身邊   即使我們很久沒見面  ...

ㄟ 老爸   父親節快樂   你要真的真的快樂喔...

還有..還有我長大ㄌ 腦子也長了不少  有聰明一點ㄌ

所以不用擔心!!.....呼....GOGO加油!老爸加油!!大家加油!!依瑾加油!!

......一個人的颱風天也加油!!...

 DSC05287.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依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