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4854.JPG 

今天很晚收工

啊˙˙最喜歡收工後帶著輕鬆的心情走路回家

一個人從華視離開 聽著mp3 練習呼吸

這是我這幾個月來每天覺得最舒服的時刻

可以很放鬆 很放鬆

這張最後的全家福  

呼˙˙˙看著看著亂有感覺的

有好多回憶 好多感謝存在著

時間過得好快 從三月到現在

一百多天ㄉ日子 已經要倒數了!!

還記得自己很ㄍㄧㄥ 很笨的第一場戲

哈˙˙

 亮亮 我的第一個角色

我知道自己還有很多要學習的 要改進的

我也知道....不是每個觀眾都喜歡我ㄉ亮亮

不過我真的有盡力了

謝謝大家ㄉ批評 鼓勵 你們說ㄉ話我都有聽進去喔!!

不管以後遇到任何挑戰 

可能得做自己最不擅長的事 最不喜歡的事

可能得面對不熟悉的種種 還有更多的不自在

不過依瑾跟大家保證

只要是能讓自己更進步 變的更好

我都會盡全力去做 盡全力去克服 盡全力去習慣

我會加油!!  是很努力的那種喔!!

希望你們會一直在我身邊

 

魔女18號 倒數十天

DSC04849.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依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