嘻嘻˙˙6月8號開始 週1到週4晚上8:00-10:00要鎖定華視魔女18號喔!
希望大家多多支持!!
我在劇中飾演小妹范亮亮
 是一個天真˙善良˙反應慢半拍ㄉ女孩
 對於第一次接觸戲劇˙
很緊張滴!! 
不過從三月開拍到現在有慢慢習慣ㄌ 
光哥謝謝你!!不吝嗇ㄉ教我演戲˙超級開心能遇到你!! 
可麗姐謝謝你!! 你跟我說過ㄉ事˙我會記住滴!!可麗姐你真ㄉ很辛苦ㄝ˙其實我很捨不得你喔!! 
六月姐謝謝你!!總是提醒我下一步怎麼做會更好!!很喜歡一起散步去星巴克ㄉ時候!!嘻˙˙ 
喬喬姐謝謝你!!很多事情多虧有你!!我對你ㄉ感謝永遠都在˙你懂ㄉ!! 
楊銘威謝謝你!!你這家伙真好!!
 少偉哥謝謝你!!要跟大家說最新笑場王冠軍得主就是少偉哥!!!哈哈˙˙ 
小竇哥謝謝你!!雖然你常機車我˙不過我知道你是好人!!
 哇賽˙我飆淚ㄌ˙
回憶好多好多喔˙˙ 好多來不及做到最好ㄉ事˙做錯ㄉ事˙
 最喜歡大家一起笑場ㄉ時候˙那種放鬆ㄉ感覺好好!!!
 哇賽!!戲還沒殺青˙
我ㄉ捨不得好多好多喔!! 
我會加油把每一次演出做到最好!! 大家要記得看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依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2) 人氣()